10月17日下午2点,新东方最年轻的集团演讲师,《奇葩说》《超级演说家》超人气选手艾力携首部力作《你一年的8760小时》在济南山东书城,举办了新书讲座和签售会。新书以艾力自创的“34枚金币时间管理法”为核心,探讨从努力到如何努力的思维转变,并具体介绍了设定人生目标、激发个人潜力、时间管理、困境突破、人际关系等5个重要面向行之有效的方法,1个理念,5种方法 ,梦想可以到达的地方,脚步可以更快地到达。

  最具正能量的“男神级演讲天才”

  艾力,全名努尔艾力·阿不利孜,被称为最具正能量的“男神级演讲天才”。

  他毕业于北大,新东方最年轻的集团演讲师及集团培训师,18000名教师中12位顶级集团演讲师之一,也是最受俞敏洪力捧和推荐的新东方老师之一,每年在北大、清华等全国数十所高校演讲100场以上,每场人数均达千人以上。其在腾讯视频独播的《酷艾英语》网络点击高达5000多万次,独创的“34枚时间金币管理法”影响上亿人次,并受到CCTV权威推介。

  2014年,艾力参加第二季《超级演说家》节目,是唯一一位被李咏、乐嘉、陈鲁豫、林志颖四位导师一致认可的选手,乐嘉评论为“迄今为止,我见到的演讲技术最全面的人”,并成为第二季最具人气选手;2014年网络最热节目《奇葩说》五强选手,被誉为“智慧与美貌并存”的辩论天才。

  俞敏洪在新书序言中表示:艾力让当下奋斗中的年轻人看到了一种真实存在的成功的可能性,靠着日复一日的坚持和努力,学会聚焦,在一个领域做到极致,也能获得成功。

  “34枚金币时间管理法”

  艾力认为人生的优秀在于时间管理,真正的方法在于坚持,许多人知道许多方法却不知道坚持,所以总结整理出来一个专门坚持的方法——“三十四枚金币时间管理方法”。

  许多人时间管理不好没有自控力,很没有成就感。这个方法就给大家成就感,它的运作原理是把时间从早上7:00到晚上12:00这十七个小时,每半个小时分成一枚金币,总共34枚金币,睡觉前看看自己的金币是怎么花的,并用不同的颜色归类,总结这一天的收获,证明自己有活过,增加自己的成就感和正能量,生活更有效率,通过记录改变人生。

  截至目前有近万人在坚持使用该方法,艾力认为,把虚幻的时间用实在的表格记录下来,能帮助人更高效地管理时间,给人带来实实在在的改变,而这改变累积起来就是成功。他说自己用了这个表格之后,终于成功减肥,从184斤的大胖子,变成104斤的励志哥。 

  一年8760小时的秘密

  相信很多人看了很多书和文章,学习和实践了很多时间管理、时间规划的方法,换了一个又一个时间管理的工具。每一次开始,都精神振奋,以为得到了良药,可以改善自己生活的糟糕状态。但每一次过程,却都会感到疲惫不堪,像绷紧的弦一样,片刻不得自在。每一次最后,都感到失望至极,人生重新陷入灰暗。

  还有很多人直接放弃了对时间的管理,认为只要活在当下,把当下的事做好就行。然而,“当下”稍纵即逝,刚刚说出的话立刻就成了过去,很多要说的话却还在未来。活在当下是一个悖论,对时间掐头去尾后,事实上,几乎是什么都不会剩下。

  对于时间管理,艾力说,一年我们所拥有的时间并不是365天,而是8760个小时,甚至是17520个0.5小时。如果把1个小时或者0.5个小时当作一枚金币,你会发现原来自己还是很富有的。

  时间的秘密一下子被打开。

  如果你想自己掌控时间,请你用心打开这本《你一年的8760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