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辆刚要驶出站牌地公交车正常行驶中,对向车道一辆越野车突然毫无征兆地撞了上来,导致两车不同程度损坏。8日早上,济大路发生惊险一幕。等交警赶到,发现肇事地越野车女司机竟然连夜连喝了三场酒,属于严重醉酒状态。对于事故发生时的情景,女司机一点也记不起来,清醒后看了视频才连呼后怕,“太恐怖了。”

  7月8日早上6点55分,女司机徐某驾驶车牌照为鲁A71***的大众牌越野车,由西向东行驶到济大路六里山路口东50米处时,突然向左打方向,逆向行驶到对向车道,与一辆正常行驶的42路公交车迎面相撞,公交车猝不及防无处躲避,两车不同程度损坏。

  接到公交车司机的报警后,市中交警大队启动敏感类道路交通事故处置预案,成立专案组。经现场勘查,越野车驾驶员徐某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经检测酒精呼气检测值达到264mg/100ml,经过进一步检测,徐某雪的血检结果为188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机动车(检测值20-80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机动车,80mg/100ml以上属于醉酒驾驶机动车)。当天下午6点,徐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刑拘,此时距离案发时间仅11小时。

  在民警的进一步询问中,驾驶员徐某表示,7月7日周五晚到7月8日早6时她先后赶了三个酒场,车祸是怎样发生的,她一点印象也没有。幸运的是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不过,当醒过酒来看到监控视频中两车迎面相撞的一幕后,徐某当即十分震惊,连连惊呼“太恐怖了”。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后,当即表示坚决不会再酒驾了。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张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