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山东泰安一女学生当街遭刀捅身亡 凶手已抓获

  新京报快讯(记者曾金秋)今天中午11时左右,山东泰安一女子在当地东岳大街被捅伤,经抢救无效死亡。据泰山医学院通报称,该女子是该校临床医学专业一名大三学生。

  据当地网友称,该女子系泰山医学院学生,今天没课出来逛街,突然遭到袭击,其身中数刀,伤人者为30岁左右男子。另据当地媒体报道称,有网友拍下了抢救视频,凶器是一把尖刀,算上刀柄目测20厘米以上。

  事发后,泰安市公安局通报称,11月2日11时57分,泰安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在东岳大街大润发超市门口有人被捅伤。泰山区公安分局站前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一名女子倒在路旁,身体多处有伤。处警民警与医院救护人员及时将伤者送往医院全力救治,同时沿嫌疑人逃跑方向追捕。12时10分许,民警在火车站广场北侧发现嫌疑人刘某并将其抓获。经初步了解,伤者为泰山医学院在校学生。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下午4时许,泰山医学院发布通报称,11月2日12时许,该校临床医学专业一名学生崔某某(女)在泰安市大润发商场附近,被一社会人员用刀捅伤,经泰安市中心医院抢救无效死亡。据警方介绍,凶手已被抓获,案件正在侦办中。期间,学校将全力配合警方做好案件侦破工作。目前,学生家长已经赶到医院,学校将积极协助家长做好相关善后事宜。

  编辑:戴玉玺 刘喆校对:郭利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