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有网友给济南都市频道的微信公众平台发来消息说,在济南大学的澡堂里出现了偷窥狂,现在这件事情已经在学校闹的沸沸扬扬。

  根据学生提供的位置,记者来到了济南大学西校区,在第三食堂的附近见到了这间澡堂。记者在现场观察发现,原来应该在早九点到晚九点半正常营业的澡堂,现在已经被贴上了停业维修的通知。此时,学校里的学生大都也听说了昨天下午发生的事情。

  那么,这名男子又是怎么躲进了女生浴室进行偷窥,他又是怎么被发现的呢?这时有学生透露说,偷窥男子事发时躲进了女生浴室的天花板,他当时是从天花板上掉下来的。

  从网友拍摄的现场照片中可以看出,一名身穿黑色衣服的男子正倒在浴室的地板砖上。而男子在掉落的过程中,还砸到了一名女学生。有学生说,被砸女生的头部受伤个,肿起了一个大包。从网友提供的照片中可以看出,随后公安民警也赶到了现场。随后民警官方通报,该男子是校外人士,无业曾有前科。目前事情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另据《每日新闻》报道,浴室里一个窗户是开着的。一位学生告诉记者,“洗澡的时候有一个窗户是开着的,是不关的。有一个通风的窗户,可以看到外面的。一直就开着。平时那个帘子就一直那样,靠的太近的话就不太好。(需要)往里一点,就不要在门口那里洗。”“听说三食堂那边房顶塌了什么的。听说的说法就是有人在上面偷看,然后导致塌的。后来可能是被砸的这个人被送到医院了。”

  同学还表示,不仅澡堂内部结构有些地方容易被外面的人看到,而且,这个学校澡堂还是对外开放营业的。

  “五块钱一次。给钱就可以洗,阿姨或者小卖部的什么都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