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极地海洋世界效果图   临沂极地海洋世界效果图
临沂极地海洋世界南极企鹅馆效果图 临沂极地海洋世界南极企鹅馆效果图

  大众网临沂1月26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董阳)临沂也将有极地海洋世界了。26日上午,临沂极地海洋世界项目签约仪式举行,该项目落户于临沂东部生态城省级旅游度假区、国家4A级旅游景区临沂动植物园内,预计2017年春节前后将开门纳客,让广大市民朋友们在家门口就能领略到神秘的海底风光。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该项目总建筑面积35000平方米、采用多层多馆组合式的室内极地海洋主题公园。包含极地动物馆(南极、北极)、大洋馆、江河馆、热带雨林馆、动物标本馆,将展示来自俄罗斯的白鲸、海豚、北极熊、海狮、海象等,还有数百种世界珍稀热带鱼类,项目二期还将引进虎鲸。海洋剧场可容纳2500人,除白天进行海洋哺乳动物表演外,晚间还将引进俄罗斯的水上天鹅湖表演团队,在建筑的负一层,国内第一座水下餐厅也将和游客见面。国内第一座从海底世界直通热带雨林的垂直展示观光电梯及国内第一座全亚克力玻璃的水晶宫大厅也将展现给临沂游客。

  同时,以生物多样性与绿色发展为主题的动物标本馆,将是中国第一座展示动物标本的主题场馆,作为国家青少年科普教育基地之一,是教育青少年共建自然和谐社会的理想场所。

  项目总投资6.5亿元,一期投资3.5亿元,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鲁南苏北最大的旅游目的地,让广大市民朋友们在家门口就能领略到神秘的海底风光。据了解,临沂极地海洋世界计划2016年2月中旬开工建设,建设期14个月,预计2017年春节前后将开门纳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