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民拿出当初跟天昊投资公司签订的合同书,合同书中包含有天昊投资收款的收据。(视频截图)

  天昊投资有限公司的办公地点人去楼空,连公司的牌子都不复存在,这样的场景让每一位农民的心跟着天儿一样寒冷。(视频截图)

  2015年我国金融法罪案件频发,像以高息回报为诱饵进行非法集资、融资担保等犯罪呈井喷式爆发。滨州市沾化区冯家镇的一家投资公司,高息诱惑农民“投资”存钱,可在两年之后,公司人去楼空,老百姓千万血汗钱打了水漂。

  2016年1月中旬,山东广播电视台农科频道《热线村村通》报道的记者来到了滨州市沾化县冯家镇,见到了被骗的农民,他们大多来自冯家镇的傅家村和孙王村,他们的钱在2014年都投到了滨州天昊投资有限公司,至今都拿不回来。

  村民们说,有的一大家子人投了十四万五千,有的还投了20多万。村民拿出当初跟天昊投资公司签订的合同书,合同书中包含有天昊投资收款的收据。在村民给记者搜集的资料中显示,这位村民的亲朋好友在这家公司投资的金额一共有三百八十多万元,村民说了,自己当初也知道这样投资有风险,主要还是没有经得住高息的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