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在天津:人们已经逐渐平静并无慌乱 坚强的城市祝她平安

  这一天,许芳与女儿的欢乐谷之旅终是没有尽兴,下午她们还是匆匆赶回了献血车, 帮助车上的工作人员收拾杂物。她看到,采血的护士低头站立一天都没有坐下休息,所有工作人员的盒饭都摞在一边没人顾得上吃饭,广场周边的商家也不断给献血 人提供饮料等饮品提供营养。到晚上7点多,血站共对164位爱心人士进行了采血,许芳告诉记者:“听说血库都满了,但是还是不断有市民过来献血,血站工作 人员建议他们第二天再来。”

  许芳说,自己这次的鲜血经历,在这泉水一样不停喷涌的爱心面前根本不值一提。自己直到走出旅馆,才感受到灾难带来的氛围——悲伤、沉重。可让她 敬佩的是,这座坚强的城市和这座城市中坚强的人们,用爱心和奉献让灾难来临后的慌乱逐渐平息,他们拿出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到救灾救人的工作中去,而自己 所能做的就是把更多的正能量传递出去,“天津加油,祝她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