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5日12时55分万里同志去世。在那个风起云涌的改革开放年代,要吃米找万里是老百姓对万里同志最高赞誉。99岁的万里同志,参加过革命,经历了解放,更在改革开放中起到重要作用。万里同志去世,网友表示一路走好,前辈!感谢您的付出我们才有今天的生活。

  新华社消息,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党员,久经考验的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党和国家的卓越领导人,第七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长万里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15年7月15日12时55分在北京逝世,享年99岁。

  中国政府网的简历显示,万里1916年12月生于山东东平。1936年,万里加入中国共产党,历任中共东平县工委书记,泰西地委宣传部、组织部部长。1940年后,万里任中共鲁西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冀鲁豫二、七、八地委书记,1947年后任中共冀鲁豫区委委员、秘书长,南京市军事管制委员会财委副主任、经济部部长、建设局局长。

  此后万里曾长期在建设部门任职。1952年11月,万里任中央人民政府建筑工程部副部长。1954年至1955年4月,万里任国务院建筑工程部副部长。1955年4月,转任国务院城市建设总局局长。1956年5月至1958年2月,万里担任城市建设部部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