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警方赴胶州便衣蹲守可疑楼

  就在失联女经理陈某入住这栋神秘小楼的同时,河南周口警方展开了其去向的调查,确定她乘坐一辆黑色大众途锐越野车离开周口逃往青岛,周口警方随即赶赴青岛。

  6月5日下午,周口警方办案民警赶到了胶州市公安局请求协查,随后与胶州市公安局网警大队对接。“周口民警向我们介绍了调查结果,提供了这样一条信息:陈某可能与她在胶州的一个亲戚王某联系。”胶州市公安局网警大队三中队郑队长9日告诉记者,他们立即落实情况,并围绕着王某开展侦查工作。

  通过调查民警获悉,王某在当地做生意,其名下有多处房产,其中有一处位于邹家洼村。经过进一步调查,民警得知,位于邹家洼村的这处房产地处较为偏僻,而且根据周边村民介绍,这座房屋平时很少住人,可近期却时常看到有人进出。“更为可疑的是,虽然小楼大门紧闭,可每天晚上里面的灯会亮一整晚。”民警介绍,根据调查结果研判,这座小楼内很可能藏匿着可疑人员。

  “情况很棘手,这栋小楼‘密不透风’。”接受指令前来协助调查的阜安派出所社区民警刘帅书对现场情况很熟悉,这栋二层小楼的主人在上世纪80年代就买下了房产,但平时不在这里居住。村里很多外来租房者,人员成分复杂,没人会对陌生人格外留意,所以不会有人留意这里是否曾来过一名外地女子。综合种种情况,均表明该楼房非常可疑,失联的陈某可能就藏匿其中,可问题是民警没有掌握到确凿的证据表明人就在里面,而楼前楼后的监控设备,则让众人“施展不开手脚”。“不能贸然进去调查,如果不在里面,可能会打草惊蛇。”

  便衣民警们在附近找了一处较为隐蔽的地点,开始了24小时蹲守。时间一点一点流逝,胶州警方和周口警方都在附近布控,但几乎没有任何收获。“天气还很热,特别是中午,我们不能太显眼,主要是窝在车里,有个人经过就赶紧落实情况,仔细对比相貌,确定是不是嫌疑人或者相关的人。”刘帅书说,他们就这样一直等着,吃喝均在车上,尽量减少自己的行动,不让其他人注意到他们的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