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不久,记者在聊城莘县古云镇采访时发现,在这里随处可见各种的大气包。前不久,记者在聊城莘县古云镇采访时发现,在这里随处可见各种的大气包。
在聊城市莘县的古云镇,记者随处可见这样带着一个气包随处走的村民。有的还公然放置在马路边上,道路上车来车往十分危险。  在聊城市莘县的古云镇,记者随处可见这样带着一个气包随处走的村民。有的还公然放置在马路边上,道路上车来车往十分危险。
莘县古云镇因为地下存储着大量的石油和天然气,开采的过程中以及废弃的油井里依然会有天然气排放,所以当地的村民就用气袋收集起来,运回家自己使用。  莘县古云镇因为地下存储着大量的石油和天然气,开采的过程中以及废弃的油井里依然会有天然气排放,所以当地的村民就用气袋收集起来,运回家自己使用。

  山东广播电视台聊城6月8日讯(记者 杨帅 关霄)前不久,记者在聊城莘县古云镇采访时发现,在这里随处可见各种的大气包。或许很多人并不了解,其实这气包里边装的不是别的正是天然气。这样装满天然气的一个大气包,走到哪里都是一个移动的定时炸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