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在病床上的小刘,诉说着那惊恐的一幕。记者范洪雷摄躺在病床上的小刘,诉说着那惊恐的一幕。记者范洪雷摄

  生活日报6月8日讯 还有4个月就要结婚了,而如今,这位26岁的准新娘小刘却惨遭毁容,躺在了济南市中心医院整形外科的病房内。左脸厚厚的纱布下,被缝了五六十针,从眼角一直到嘴边,承受着难忍的伤痛和巨大的精神压力,她迫切地想揪出那个“胆大妄为”的凶手。

  陌生男突然拿刀行凶

  6日下午6点20分左右,租住在诚基中心10楼的小刘背起包,准备外出买东西。出门后,她三两步就来到电梯附近,边等电梯边玩起了手机。这时,一名陌生男子也来到电梯间,起初,她并未在意,但对方却悄悄地走到她身边,小刘抬头瞅了一眼,只见陌生男子面露凶相,眼里充满仇恨。胆小的小刘感觉不太对劲,不由自主害怕起来。“你干吗呢?”小刘刚鼓起勇气质问对方,然而,话音未落,惊恐的一幕发生了。

  只见,眼前这个30岁上下,身高1米72左右,面部未有明显特征,身穿黑色短袖的男子突然拿出一个刀片状的东西,伸手就划向小刘的左脸,从眼角一直划到嘴边,瞬间,鲜血直流。小刘惊魂未定之时,陌生男子随即转身,出电梯间后,沿楼梯飞速逃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