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图 资料图
资料图 资料图

  6月8日上午11点50分,在山东济南舜耕路中段,一辆K110公交车司机躺在车厢内,委屈的哭喊着“我没有摸她,不信可以看监控,她上车刷卡提示欠费,让她投币,她就是骂人”,身边还有民警和市民轮流安抚公交车司机情绪。

  原来,11点左右,一名女乘客在经十路登上了开往阳光舜城方向的K110公交车,上车之后投币问题与公交司机发生言语争执,女乘客开始对司机进行辱骂,并说 “司机摸了她”,当公交车行驶到济大东校区站附近时,车上的乘客拨打了110 报警,公交车司机将车停靠在路边,等待110民警到来。女乘客依然对公交司机进行辱骂,突然间,公交车司机晕倒在车厢内,旁边的市民上前掐人中,司机逐渐苏醒过来,说自己有高血压病史,药没有带在身上,民警立即拨打了120救助。

  医务人员赶到现场,初步诊治后将司机用担架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进一步检查。当医务人员救助司机时,女乘客始终拉扯着记者衣服说“我是有身份的人,司机脑子有问题,是诬赖我,正常人能躺那里撒泼吗”。公交公司的工作人员赶到现场后,表示将调取公交车上的监控录像,配合民警将事情调查清楚。(来源:央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