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黄岛:分手前先捞一把!18岁女子盗刷前男友支付宝数千元被拘

  情侣不和闹分手,18岁女子将男友支付宝账户里的4500元分批盗走后说再见,日前被黄岛警方抓获并依法刑事拘留。

  1025日,市民赵先生向黄岛公安分局灵山卫派出所报案称,其支付宝内的4500元被前女友王某盗转,并拒不归还。

  据赵先生讲,王某今年18岁,黑龙江人,10月中旬的时候,赵先生和王某因为不和闹分手,不料王某在正式分手前分三次偷偷将其支付宝内的4500元钱转走。赵先生发现后找王某索要,但王某拒不归还。

  民警将王某依法传唤至派出所,王某对其盗转赵先生支付宝内的钱供认不讳。据王某说,因为当时闹分手,她对赵先生很不满,由于之前知道赵先生支付宝的密码,所以就趁赵先生睡觉的时候偷偷转钱,由于钱花光了也无法归还。1025日,王某被黄岛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潘旭业 通讯员 赵振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