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聊城最疯狂面包:记472分,222条违章未处理,罚款…

  人人都知道,一本驾驶证,一个记分周期只有12分,如果12分被扣完了,那就需去重考科目一,所以很多司机开车都是小心翼翼的,生怕一不留神就被扣分罚款。但是有些司机并非是这么想的,开车就喜欢我行我素,根本不在乎分数。近日,东阿交警就查获一辆悬挂鲁P6F893的多次违章的面包车,违章未处理竟高达222条,累计扣分竟高达472分,罚款27850元,刷新了交警队违章的最高记录,真的是令人瞠目结舌。

  
据交警部门缉查布控民警介绍,该车存在逾期未年检,无保险,且违章未处理条数竟然高达200多条,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执勤民警根据该车活动区域立即行动,认真分析、科学研判、细致摸排,及时掌握行驶轨迹及行驶路线,并调取监控进行遵守。29日傍晚18时许,执勤民警通过网上网下联动机制,最终在新城街道办事处小周村附近发现该嫌疑车,随即进行查获。
目前车辆已被依法暂扣,相关处理工作还在进行中。
        齐鲁晚报 齐鲁壹点 记者 李怀磊 通讯员 刘志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