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志愿敬老行 关爱传真情 聊城体彩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活动

  近日,聊城体彩党支部全体党员、聊城体彩志愿者服务大队代表们走进临清市天佑养老院,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活动。

  体彩志愿者们为老人送来了日常生活用品,表达了对老人的关怀和祝福,献上了自编自演的歌舞节目。老人们齐坐一堂,兴致勃勃地观看志愿者们的表演。志愿者们认真用心的演出得到了老人们的一致称赞,动听的歌声和欢快的舞蹈,让每一位老人都笑逐颜开。

  聊城体彩党支部党员、聊城体彩志愿者服务大队代表们与老人在一起拉家常、看表演,如同一家人其乐融融。近八十岁的杨奶奶握着志愿者的手舍不得松开,她高兴地说道:“感谢你们,现在年龄大了,外出不方便,你们来了真热闹,今天特别地开心!”体彩志愿者服务大队代表郝女士深有感触:“我们志愿者的目的就是让这些老人感到不孤单,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为老人们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我觉得心里特踏实。”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此次公益之行,收获了满满的感动,聊城体彩党支部党员、聊城体彩志愿者服务大队代表们纷纷表示,未来将尽自己的绵薄之力,继续为公益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以实际行动诠释公益体彩的大爱本质,深入践行公益体彩的社会责任。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