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11家爱心驿站厕所对公众开放 齐鲁银行为文明城市再添温度

  今年5月份,齐鲁银行秉承“市民银行”的责任,在行内网点设立11家“爱心驿站”,为户外工作者提供驻足、歇脚、补给的场所,用关爱传递善意,用温情守护幸福。近日,齐鲁银行充分盘活爱心资源,11家爱心驿站的厕所全部对公众开放,为文明城市再添温度。

  如厕问题看似小事,却是最实在的民生。人流如织的城市和街道,市民如厕难是摆在面前的现实问题。齐鲁银行作为市民银行,快速响应,首批免费厕所通过11家爱心驿站先期开放,为出行市民切实提供便利。

  成立23年来,在充分发挥金融职能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同时,齐鲁银行始终怀有感恩之心,关注民生、热心公益,将践行社会责任实实在在地融入到企业文化当中。为了给户外工作人员办实事,提供贴心服务,齐鲁银行营业网点开放专门区域,为他们配备了微波炉、休息桌椅、微波炉、饮水机、手机充电器、工具修理箱、报刊书籍、应急药箱、提供免费wifi等服务设施,做到“冷可取暖、热可纳凉、渴可喝水、累可歇脚、伤可用药”,用爱心筑起温馨港湾。

  齐鲁情怀,社会温度。齐鲁银行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将本着更加包容的心态,树立“利人即利己”的观念,持续推进爱心驿站的扩充建设,并将同步开放更多的厕所,让资源共享,为有需要的人提供更多、更有温度的帮助,以实际行动为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