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5日早晨8:30,第40届齐鲁国际车展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西广场举行了隆重的升旗仪式。伴随庄严的国歌,五星红旗在现场人们的注目礼中冉冉升起,近千人共唱国歌,现场令人激动,振奋人心。

  上午10点整,伴随着开幕式的音乐声,2019齐鲁国际车展拉开了帷幕。由齐鲁晚报·齐鲁壹点主办的齐鲁国际车展已经成功举办了20年。今年恰逢建国70周年,在这个举国同庆的日子,主办方特别筹划了“共祝祖国好”千人升旗仪式。仪式特邀汽车参展商代表、销售人员及山东国际会展中心的现场工作人员等组成了千人方队,高唱国歌,与国同庆。

  “车展举办了20年,我有幸参加了20年,回想起来真的是特别激动。今年又赶上建国70周年,我身为一个汽车人、一名中国人,感到非常自豪!”参展商代表激动的说道。

  “齐鲁车展是山东国际会展中心建成后承接的最大型的活动,我们作为展馆工作人员,一定全力以赴、积极配合,为广大市民办一场满意的车展,为祖国献礼。”展馆负责人如是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