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莘县交警联合茌平异地执法队开展夜查酒驾统一行动,现场查获一名女司机涉嫌醉酒驾驶。

  8月26日,莘县交警联合茌平异地执法队在城区振兴街与甘泉路路口设卡开展夜查酒驾统一行动。晚21时30分许,一辆号牌为鲁P****5的灰色小轿车发现前方有交警设卡查酒驾,突然放缓车速,调转车头,试图躲避检查。这一异常行为被细心的执勤民警及时发现,并立即依法拦截,示意驾驶人靠边停车接受检查。检查中,民警一愣,发现该车驾驶人竟是一名女司机,车内弥漫着浓厚的酒味,该名女司机脸色微红,随即民警对其进行酒精检测。检测中,该名女司机仿佛“戏精”上身,不愿意配合检查,民警通过安全教育,几次酒精检测后,该女司机体内酒精含量为97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

  据了解,该女司机姓张,晚餐时与朋友饮酒,觉得自己是女同志一般不会被检查,又感觉自己喝的少,不碍事,于是心存侥幸开车去接自己丈夫,没想到被执勤交警当场查获。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李怀磊通讯员纪桂民王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