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捏把汗!济南男子站桥头石柱上健身,面对路人劝阻,他说:习惯了

  8月26日下午,济南市民张先生路过济泺路附近一石桥时,突然发现一名男子站在桥头石柱上。起初,张先生以为对方疑似轻生,可仔细一看却并非如此 。

  在张先生提供的一段视频中,记者看到:这名男子五十来岁,双脚站在碗口大小的桥头石柱上。他不时拍打着手臂,还转动着身体,一副悠然 自得的样子。

  “后来,我才知道他是在健身锻炼。”张先生告诉记者。尽管男子看似站得很稳,但路过的市民无不为其捏了一把汗:桥下十几米就是河水,如果一不小心掉下去,上都上不来。好几位路过的市民看到后提醒:太危险了,你快下来吧。而男子却笑了笑、摆摆手说:(自己)已经习惯了。

  据附近另一位市民介绍:昨天他也看到男子来此站在桥头如此锻炼。

  对此,大家也觉得:健身虽好,此方式值得商榷。如果不慎出现意外,就得不偿失了。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尉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