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高新区这个服务窗口态度好、办事快,市民专程送来点赞“锦旗”

  “小姑娘讲解细致还耐心,真是感觉很暖心。”日前,在济宁高新区为民服务中心二楼,市民晋先生与同事将一面印有“真诚服务为企业 严格把关促发展”的锦旗送至济宁高新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窗口工作组人员手中。

  回忆当初前来咨询的情景,市民晋先生历历在目,“根据员工实际情况,她们逐项讲解所适用政策,条理清晰又细致。”晋先生所工作的济宁瑞华市政园林工程有限公司有多名员工需要办理中级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评审相关业务,由于员工众多且情况不尽相同,所以咨询量较大。当窗口工作人员详细了解情况后,不仅分门别类地进行讲解,还利用午休时间为其审核材料,极大地缩短了业务办理时间。

  谈及此次前来的目的,晋先生更是感触良多,“做好一次服务容易,但是次次都那么用心真的很难得。”晋先生称除了自己的亲身经历外,自己公司多名员工也都有相同感受。“公司有的员工会自己来咨询,回去都会跟我说窗口服务态度好,希望我能代他们来表示感谢。”

  满满的感谢之情化作一面鲜红的锦旗,接过锦旗的工作人员在惊喜之余,更为之感动。“办事人的肯定就是我们最大的动力。” 窗口工作人员赵南蕊称,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把社会各界的鼓励和支持转化为不竭的动力,为市民提供更加优质、更加便捷的服务。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 孔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