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中国海洋大学发文力挺付国豪:今天!我们每一位海大校友都为他骄傲

  齐鲁网8月14日讯 8月14日下午,中国海洋大学官方微博发文力挺付国豪《今天!我们每一位海大校友都为他骄傲》原文如下:

  他顶着暴徒的威胁,擎着新闻人的火炬喊出:“我支持香港警察,你们可以打我了。”

  他喊出了近14亿人的心声,做出了一个堂堂正正的中国人应有的样子!

  他就是#付国豪# ,中国海洋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新闻学专业2015届本科毕业生,现为环球时报旗下环球网赴香港特派记者。2009年被中国海洋大学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录取,后坚持新闻理想,在学校“有限条件的自主选课制度”的支持下,成功转至新闻学专业,并顺利毕业。期间,曾为学生社团海鸥剧社成员。

  当年所学依旧热爱,新闻理想永不熄灭,转发致敬!

  付国豪,中国海洋大学挺你!

相关新闻:

  相关新闻:

  “我支持香港警察 你们可以打我了”,这位记者是咱海大2009级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