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再访枣庄中医院,“孙连城式窗口”依旧,院方称正抓紧整改

  此前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连续追踪报道了枣庄中医院现“孙连城式”窗口一事。如今10天过去了,窗口整改有何变化?还仅仅只是放了把桌椅?记者一探究竟。

  近日,壹粉在齐鲁壹点情报站反映枣庄市中医院的挂号窗口过低。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进行了跟踪报道“枣庄市中医院现’孙连城式’窗口,患者弯着腰工作人员里面坐”、“枣庄市中医院“孙连城式”窗口加了凳子,整改完成为时尚早”等报道,引起广大读者和网友的强烈反响,对此,枣庄市中医院东院区回复,医院会对窗口进行整改。10天过去了,枣庄中医药东院区的挂号大厅,窗口还是那个窗口,椅子还是那个椅子,排队挂号拿药的人依然需要弯腰办理。

  8月9日上午,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来到了枣庄市中医药东院区,记者看到收费大厅并没有什么变化,除了地上新贴了“自觉排队”的服务标语,窗口还是原来那个窗口,“孙连城式”整改后的椅子也在,很多挂号缴费的患者依然需要弯着身子办理业务。

  对此,记者联系了枣庄市中医药东院区负责窗口整改项目的王主任。据介绍,院里已通过整改批示,规划图也做好了,“这次是彻底整改,会把柜面整体加高,窗口在此基础重新挖高,安装对讲机等设备,椅子也会一直放置,里面工作人员的办公桌及椅子全部抬高”王主任告诉记者,窗口现在还需要正常营业服务,新的柜台及窗口玻璃等都已经在工厂制作中了,全部做好后会立即施工安装,近期就会开工。记者今天在现场,看到有人在拿着尺子丈量。

  (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吕档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