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1小时被抓!枣庄一男子偷手机刚跑没多久,求心理阴影面积···

  偷了手机刚跑没多久,得手后一个多小时就被抓。日前,枣庄市薛城公安分局永福派出所破获一起盗窃手机案,从今年6月起,犯罪嫌疑人已先后作案15起。

  8月6日凌晨4时54分许,永福派出所接到110报警称,受害人在人民医院二楼走廊睡觉时,放在病房枕头下一部华为手机被盗,价值2500余元。

  接报后,值班民警迅速调集警力展开侦查,通过视频追踪,提取其体貌特征,将犯罪嫌疑人锁定。根据综合研判,民警兵分两路进行追逃,沿途在逃跑路线相关站点进行临时布控。早上6时许,民警在张范附近的一辆BRT车内将犯罪嫌疑人庞某抓获,这距庞某作案时仅仅一个多小时。

  经查,2019年6月至8月间,犯罪嫌疑人庞某通过顺手牵羊等手段,多次窜至薛城、枣庄、市中、滕州等地医院进行盗窃,先后作案15余起,涉案价值3万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庞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秦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