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驾找人“顶包”的事,

  《今日60分》报道过不少,

  但是找自己儿子“顶包”的实属罕见。

  最近交警夜查,

  就发现了这么一位……

  4月3号晚上9点多,李沧交警在青山路万年泉路设岗夜查时,一辆黑色本田轿车斜停在公交车站附近,交警上前检查发现,里面并没有人,而且车门虽然没锁,里面却有浓浓的酒味。民警随即拨打了车主电话。

电话中,车主称车是儿子开的,马上通知儿子移车。电话中,车主称车是儿子开的,马上通知儿子移车。

  此时,围观的市民却向警方提供线索,有个疑似车主的人正在附近的超市里与民警通话。民警一边与车主保持通话,一边向超市走了过去。

说完男子就给儿子打电话,说完男子就给儿子打电话,

  然而民警发现,

  这人神情挺紧张的……

随后民警在他身上搜出了车钥匙,随后民警在他身上搜出了车钥匙,

  即便如此男子还是一口咬定,

  车就是他儿子开的,

  于是民警只好找来了男子的儿子……

△民警找到男子的儿子△民警找到男子的儿子

  在民警的说服教育下,男子的儿子坦诚交代,车是父亲开的。

  据了解,该男子当晚喝了两瓶啤酒,在回家路上发现有交警查车,便停下车躲进路边的超市,试图逃避处罚。经酒精呼气检测,该男子每百毫升血液酒精含量为125毫克,涉嫌醉驾,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制裁。

△刘书红 李沧交警大队李村中队民警△刘书红 李沧交警大队李村中队民警

  现在“坑爹”一词挺流行的,

  虎毒还不食子呢,

  可这父亲可真够“坑儿”的了……

  为了逃避处罚不惜甩锅儿子身上,

  是有多不负责任?

来源:青岛电视台今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