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二季度铁路调图从2019年4月10日零时起实行,济南东站2019年第二季度调图,图定办理客运业务107列,较“1.5”调图增加8列。始发列车24列,较原图增加2列。

  变更运行区段列车2列,原济南西开往青岛北的G6911次,变更为泰安始发,同时车次更改为G6922/3。原济南东开往青岛北的G6913变更为济南西站始发,车次不变。

  济南西和济南东站间互通车次增加。其中,济南东到济南西站列车由13列增至16列;济南西到济南东站列车由14列增至19列,大大增加了济南东西部的高铁联系。

  “复兴号”列车由原来的10列增至13列,新增复兴号列车为青岛至北京南的G2086次、北京南至青岛北的G177次、青岛北至北京南的G192次。

  涉及到发时刻微调的列车共24列,具体信息以车票信息为准,避免误乘、漏乘。

  工作人员提醒:此次调图,济南东站列车停靠变化较大,旅客在购票时请多加留意所乘车次停靠车站,按照票面信息指定车站到站乘车,避免因走错车站耽误您的行程。具体信息请以车站实时公告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