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女士花百万购买的宝马车毛病不断。王女士花百万购买的宝马车毛病不断。

  2016年市民王女士(化姓)花费百万元在世纪大道一家4S店购买了一款宝马车,然而这辆令她“有面”的宝马车却在2年多的时间内,多次出现各种各样的毛病,一时间令王女士不悦的同时也有一丝担心。针对王女士遭遇的问题,该4S店某服务顾问回应,会有相关工作人员予以回复,并且已向其申请预约。截至23日17点,该4S店未给予有关此事的任何回复。

  花百万元购宝马车

  1月22日记者联系到车主王女士,提及这款撑门面的宝马车,她的情绪立刻激动起来,“我家里不止这一辆车,其他车都没出现过这么多毛病,就最贵的宝马相继出现毛病。”王女士回忆称,2016年11月份左右,她在世纪大道附近的宝悦行看中一辆宝马X5,之后她以分期3年的形式成功购买,全办下来车款超过百万元。

  然而在使用过程中,这款宝马车却陆续发生问题。“一开始没任何问题,结果开了几个月后,车辆出现SOS乱报警的情况,去4s店维修说是线路紊乱。”王女士告诉记者,起初她对于SOS报警的问题并未在意,但时隔一段时间后,先后出现座椅有裂痕以及安全带起毛的问题,不过在她看来这些都是一些小毛病,虽然去过4s店进行维修,但始终未当回事,直到2018年底宝马车再次出现问题。

  宝马车陆续出现问题

  “驾驶室车窗的升降器坏掉,结果我去维修检测的时候,4s店工作人员告知我是发动机漏油的情况。”对王女士而言,发动机漏油的问题相比之前的小打小闹更为严重,她说,自从宝马车陆续出现问题,她几乎都会向4s店反映,但截至目前只有车窗升降器在一周前刚刚修好,其余的都未进行维修处理。”

  据王女士介绍,这款宝马车基本就她一人使用,2年多的时间里一共跑了2万多公里,对于相继被“小毛病”骚扰的问题,她也找过4s店进行沟通。“4s店说送我保养,但我既然买得起也能养的起。并且车辆出现小毛病的原因,他们一直没给说法。”说道此处王女士气愤地说,换位思考的话,如果他们的车陆续出现问题,同样也会心急且要求给予说法。“我的车未发生事故、自行修理等情况,现在3年的质保也快到期,如果车辆一直未处理,那么维修起来价格不菲,而且我对车辆也比较担心、害怕,因此我要求延长质保期并且给予说法。”王女士说。

  宝悦行未给予任何回复

  就王女士反映的问题,记者连续两天与宝悦行一位服务顾问取得联系,1月23日该服务顾问告诉记者,“会有专门工作人员予以回复,我已经向领导提交申请预约,并且催促给予回复。”但截至23日17点,记者未接到宝悦行任何回应。

  随后,记者拨打宝马中国客服电话,客服工作人员表示,车主陈女士的问题已经记录下来,稍后会进行核实,并给予回复,但截至23日17点记者未接到宝马中国客服的有关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