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陕西彬州一男子持刀杀死2女子 警方:正在抓捕嫌疑人

  1月23日,陕西省彬州市一男子持刀杀人,致2名女性死亡。新京报记者1月24日14时许从彬州市公安局获悉,嫌疑人尚未被抓获,警方仍在追捕。1月23日晚间,咸阳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一份紧急协查通告。通告称,1月23日17时许,彬州市城区北大街衙背后巷4巷14号门口发生一起持刀杀人案件,造成两名女性死亡。

犯罪嫌疑人高得生。    图片来源/咸阳市公安局官微犯罪嫌疑人高得生。    图片来源/咸阳市公安局官微

  这份协查通告显示,该男子名为高得生,汉族,1967年2月2日出生,籍贯为陕西米脂县,现户籍所在地为彬州市太峪镇景村二组118号,身高约1.75米,操陕北口音。通告称,公安机关对提供重大线索或协助公安机关抓获嫌疑人的,奖励人民币10000元,并称“此人高度危险,发现后请注意避让,迅速报警。”1月24日14时许,新京报记者从彬州市公安局获悉,该嫌疑人尚未被抓获。该局一位工作人员称,警方仍在抓捕嫌疑人,对于男子杀人原因,其表示暂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