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男子送新女友礼物,结果把人害惨了……还有这种套路!

  快过年了,

  男生是不是准备请心仪的女生吃吃饭,

  送送礼物?

  近日,在温岭打工的姑娘小L

  也收到了男友的礼物,

  可是,她却很受伤!

  小L和男友小C相识在浙江温岭一家足浴店,小L是足浴店里的服务员,小C曾经光顾过这家店,在店里认识了小L。两人相见如故,聊得很投缘,还互相留了电话,虽然认识才十几天,但是小C经常联系小L联络感情。

  近日,小C在温岭市城区北门街一家手机店里挑选了两部原包装的黑色iPhone X手机。之后,他又打电话给小L,叫小L到手机店找他,有东西要送给她。小L到店后,小C让店主拿出一部白色iPhone X手机后,问小L:“喜欢吗?喜欢就送你,新年礼物。”

  眼看小L点头了,小C跟店老板说,“刚刚挑的3部手机都要了,帮我女朋友办张手机卡,手机里的东西也装装好。”于是,小C转身拿出一张银行卡交给小L,“你等下帮我刷卡结账,密码跟你说过了。”

  紧接着,小C向店老板表示,自己要先把另外两部黑色手机寄给朋友,女朋友留这,弄好后,手机钱女朋友会付的。说完,小C拿起两部手机离开了。

  谁知,等了半个多小时,仍不见小C出现。店老板催小L联系小C,却一直联系不上。店老板觉得事有蹊跷,便要求小L先把手机钱付了。可万万没想到,小C留给小L的是张假卡,一直刷不出来。

  这时,店老板和小L才意识到他们通通被小C的这出戏骗了,小L很受伤。店老板立马报了警。

  接警后,温岭太平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赶赴现场开展调查。通过调取手机店及其周边的视频资料,迅速锁定了小C。1月16日晚,民警通过对小C个人行踪的分析,经过三天三夜的蹲点守候,终于在椒江抓获了他。

  小C是温岭人。据了解,近半个多月以来,除了自导自演了这场情感诈骗戏。小C还先后5次在椒江、路桥、温岭等地,以买烟酒送人为借口,趁着老板将酒搬上车时,拿着香烟逃之夭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