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 30日早6时许,历下区二环东路某小区内一水闸房突然起火。有居民发现情况后,迅速报警。消防人员及时赶到现场将火扑灭,一辆停放在水闸房门口的电动车被烧毁,旁边一辆房车也受到波及被烧毁。据居民猜测,起火原因疑似水闸房内线路老化。

  □记者 袁野

  生活日报12月30日讯 30日早6时许,历下区二环东路某小区内一水闸房突然起火。有居民发现情况后,迅速报警。消防人员及时赶到现场将火扑灭,一辆停放在水闸房门口的电动车被烧毁,旁边一辆房车也受到波及被烧毁。据居民猜测,起火原因疑似水闸房内线路老化。

  30日上午9点20分,记者来到事发现场,有不少居民正在此处围观。在现场还能闻到一股淡淡的烧焦味,地面上有很多积水,因为天冷已经结冰。发生火灾的水闸房内一片漆黑,门口的配电箱已经被完全烧黑,一辆电动车也已经被烧毁。在水闸房门口,旁边还停着一辆房车,房车内部已经全部烧毁,玻璃也已经碎了,现场一片狼藉,地上还残留着很多泡沫。据一名居民介绍,因为水闸房着火,小区内已经停水。

  记者在现场看到,有关部门的人正在现场调查。在起火水闸房的旁边是一家快递公司。“现在无法进去查看,我们这里有一辆电动车被烧坏。”一名快递公司的工作人员说,

  据一名快递公司的员工说,烧毁的那辆电动车是他停在水闸房门口的,但他并没有给电动车充电。“那辆房车应该是小区内某业主的,但没有看到他来现场。”据一名居民介绍说,起火原因有可能是线路老化导致的,“现场还有国家电网的人来进行了调查。”

  随后记者询问了现场相关工作人员。“具体什么时候来水,怎么起火的还在调查当中,有情况会及时通知,办事处的领导都来进行处理了。”一名业委会的工作人员说。万幸的是现场没发现有人员受伤。

  目前,此事还在调查当中。

  来源: 生活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