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2018,迎接2019,你的生活,也需要足够的仪式感。与其让元旦假期在“昏睡”中度过,不如来金象山体验跨年超级盛典,既能尽情滑雪,又能免费帮你实现新年愿望!

  2018是属于锦鲤的一年,跨年之际,金象山也为游客们准备了锦鲤速成指南:金象山[“旦”愿有你,免费帮你实现2019年第一个愿望]活动温馨上线,活动现场收到了游客们花样百出的新年愿望,有人想要免费游,有人想要暴富,有人想要对象,有人想要减肥······

  一位来自济南的小伙喜提“2019年第一个愿望”,在金象山工作人员的全力协助下,上演了一场雪地浪漫求婚,最终有情人终成眷属,感动了现场无数游客。

  接下来,我们将通过现场发回的新鲜图片带你零距离直击“真香”现场:

另外,金象山还推出了明星教练教学活动,让更多的人学会滑雪,真正爱上滑雪;元旦期间,金象山每天晚上都燃起雪地篝火,和游客一起燃情跨年;同时,雪场各处都埋藏了大量珍贵的“宝藏”,只要游客寻得通关卡,就能把相应的“宝藏”带回家!

窝在家里错过狂欢太浪费,元旦出门嗨才是正道,点击下方二维码,畅耍金象山跨年超级之旅,限量抢购,先到先得,大家抓紧时间啦!

 

(扫码购票享优惠)

金象山滑雪训练营更多精彩活动正在持续进行中,详情咨询:0531-82809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