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好险!济南六岁小女孩怎么坐到了八楼空调外机上

  3月31日下午3点左右,在济南市文贤居小区某居民楼发生了惊险一幕,一位六岁的女孩坐在了八楼的空调外挂机上,该小区居民发现后赶紧拨打110和119报警,还一直守在楼下让小女孩不要乱动。

  据了解,事发时小女孩被独自所在家里,她可能是想要找妈妈才做出这样惊险的举动。

  幸运的是,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将房门打开成功将其救下。

  “当时我正好在楼下,一抬头就看到8楼的空调外挂机上坐着一个小孩。”文贤居一位居民介绍,他很担心那位小孩发生意外,就赶紧拨打110和119报了警。

  据知情者介绍,坐在空调外挂机上小孩是一个六岁的小女孩,当天下午她父母都不在家中,而她被锁在了家里。

  “她可能是要找妈妈。”一位居民介绍,空调外挂机紧挨着阳台,小女孩可能是想翻越阳台后下来,但是站到空调外挂机上面她就害怕了,所以就只能坐在上面了。

  “下面站着很多人,都在劝说小女孩不要乱动,不要站起来。”文贤居一位居民介绍,不少市民都很担心小女孩的安危。

  幸运的是,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把房门打开,并在阳台处把坐在空调外挂机上的小女孩救了下来。

  来源:生活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