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9月30日讯(通讯员 英姿 刘鹏)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增强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烟威高速公路管理处多管齐下把好节日廉政关,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管理处在节前办公会议上对上级廉政过节有关文件精神进行了认真传达,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把坚决刹住节日期间的不正之风,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积极发挥模范作用和监督作用,率先垂范,以身作则,管好自己的人,落实好自己的责任。

  严格规范公车管理,公务用车一律按规定停放在单位指定位置封存停驶,确因工作需要用车的,必须填写用车申请单,经层层审批后方可使用。节日期间,管理处还将安排人员对公车使用情况进行明察暗访,坚决杜绝公车私用现象。

  同时,利用微信工作群、QQ工作群等宣传载体向全体党员干部推送廉政警示信息,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意识,自觉做到“十个严禁”,营造廉洁过节、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

来源:山东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