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市民可能都有过忘记把车停在哪里的经历,但大都很快就能找到。可是张店的郭先生寻找爱车已经3天了,至今也没能想起车停哪了。

  8月28日14:00许,郭先生接到朋友的电话,希望郭先生能送他回家。想到朋友喝了点酒,自己恰好没事,郭先生就义不容辞地开车前往位于联通路的海棠居私房菜。“我朋友中午在海棠居吃饭,喝了点酒,我觉得能把他安全地送回家就行。”郭先生说,从饭店接上朋友后,他把朋友送到了位于世纪花园的家。在此期间,他把车停下。当天19:00许,他在自己母亲家吃完饭准备回家时,却怎么也找不到车了。更让他着急的是,他完全记不起自己把车停在哪里了。

  “我那段时间脑子突然一片空白,什么也想不起来了。”郭先生说起这件事来哭笑不得,他对记者说,忘记把车停在哪里后,他就发动了全家人和周围朋友去中润大道的周边寻找了两天,至今也没找到,希望有看到他的车的好心市民能够联系他。

  郭先生的车是一辆棕色宝马730,车牌号为鲁C一YG008。郭先生隐约记得车停在了中润大道周边,希望有见到的好心市民可以拨打本报热线0533—3585000提供线索,帮郭先生早日找到爱车

  来源:鲁中晨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