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眼科医院里,记者见到了躺在病床上的林林,说到四岁多的儿子林林眼睛进异物的事儿,林林的妈妈韩女士依然心有余悸!

韩女士说:“幼儿园老师打电话说孩子光闹,说眼睛不舒服,但是没打架,也没摔着,也没受伤,不知道怎么弄的。”韩女士说:“幼儿园老师打电话说孩子光闹,说眼睛不舒服,但是没打架,也没摔着,也没受伤,不知道怎么弄的。”

  原本高高兴兴去上幼儿园的儿子突然眼睛不舒服,老师也不知道什么原因,接到这样的消息后,韩女士便将儿子接回家。

  一开始,韩女士并没太在意,然而过了一个晚上后,第二天一早,孩子的状况急剧下降,甚至出现了轻度昏迷的情况。情况危急,韩女士赶紧带着孩子来到了济宁当地的医院,医生竟然从林林的眼睛里取出来了纽扣电池!

  四岁多的林林,左眼里居然取出了纽扣电池!这让孩子妈妈韩女士大吃一惊。韩女士说:“估计是不小心弹进去的,应该是我给他买的玩具的电池,他带幼儿园去了!当时已经是出现了凝血现象,白细胞长的很快……”

  看到孩子的状况越来越差,韩女士一家人赶紧带孩子转院来济南,昨天下午,在山东省中医药大学附属眼科医院里,小林林接受了三个小时的手术治疗。

  从医生取出的电池异物的照片可以看得出,进入孩子眼内的纽扣电池已经发黑,医生介绍,像电池这样的含有化学物质的东西,一旦进入眼内,对眼睛有很大的腐蚀性。

  记者了解到,经过医生救治,孩子眼内的异物已经完全去除,并清理干净,不过孩子仍需要在医院接受进一步观察,至于视力能恢复到什么程度也不好说。

来源:济南都市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