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山东省“泰山文艺奖”评选会议于2017年8月8日至8月12日在济南召开。齐鲁师范学院音乐学院报送的当代舞作品《我希望》和音乐学院教师徐倩报送的的歌曲《和春天约会》在第十届山东省“泰山文艺奖”舞蹈、音乐类中荣获三等奖。

  本届“泰山文艺奖”奖共有戏剧、音乐、曲艺、舞蹈、杂技、电影、电视、美术、书法、摄影、民间文艺、艺术理论和评论的571件艺术作品参加了评选,有58名艺术家参加了“艺术突出贡献奖”评选。“泰山文艺奖”评选委员会按照省委、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山东省“泰山文艺奖”评选奖励办法〉的通知》(鲁办发〔2007〕29号)文件规定,对参选作品和参评艺术家进行了认真严肃、公开公正、科学规范的评审,共评出拟获奖艺术作品143件。其中,一等奖15件、二等奖40件、三等奖73件、单项奖15件。“艺术突出贡献奖”拟获奖人选12人。

  近年来,齐鲁师范学院音乐学院倡导师生积极参加各级各类科研及技能竞赛活动,重视师资人才培养,鼓励科研创新,在学院建设、人才培养、技能大赛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令人振奋的成绩。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