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济南电视台新闻频道《今晚20分》栏目报道,昨天早晨,有人报警称在二环南路一处小区西侧河边,一名男子跪坐在河边的树下,不幸身亡。

  事发地点在在二环南路国华新经典小区售楼处西侧的玉符河边,现场还遗留着医疗用的手套。据售楼处的保安人员说,早晨7点左右,一个中年男子跪坐在河边这棵树下,被人发现时,男子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人们赶紧报警,警方勘验现场之后,男子的遗体被送走了。

  小区保安告诉记者,这名男子大约四五十岁,当时他跪在树下,肩膀顶在树干上,这样可能是保持平衡。警察来了后,保安就没能靠近。

  不幸是怎么发生的呢?记者电话联系到一位目击者,据目击者说,那个男子好像是附近的居民,当时手里还拿着一个红色的小收音机。

  小区的保安人员说,这条河边的道路比较幽静,早晨经常有附近的居民来这里晨练、遛弯。

  目前死者的亲属已经找到,男子究竟是不是晨练时突发疾病身亡?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无线济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