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相识求婚不成,90后小伙将女孩强奸并殴打、拍下裸照,逼迫对方与自己结婚。为逃脱男子的控制,女孩吞下半瓶洗面奶,被送进医院抢救,才得以摆脱魔掌。不料男子为了让女孩再次回到自己身边,竟在网上大肆上传女孩裸照,无奈下,女孩选择报警……

  5月4日,该男子站在德城区法院被告席上,仍对这段网络虐恋充满各种幻想,坚持自己所作所为是出于“真爱”,最终该男子因强奸罪被判四年。

  网上相识“暴力男”,女孩借口出差逃走

  两年前,田某在网上与小张通过QQ聊天相识,两人都在德州,经常一起玩网络游戏、互相倾诉各自生活压力,在网络相识一个月后,两人便确定了恋爱关系,小张搬进了田某租住的房子。

  但随着交往深入,小张发现田某有严重暴力倾向,控制欲非常强,几乎每天都会发脾气。经常因为“吃什么”、“桌子不干净”等小问题,就会冲着小张一顿辱骂殴打,小张因此陷入深深的恐惧中。三个月后,她鼓起勇气提出分手,田某以死威胁不肯让她离开。

  可此时,小张已经再也无法忍受这样胆战心惊的生活,她借口去天津出差几天,将手机关机,彻底消失在田某的生活里。

  再回魔掌,竟被殴打、强奸、拍裸照

  在小张离开的时候,田某发动了所有关系去寻找她的下落。一周后,田某产生了一个可怕的想法,“把她骗回来,永远关在屋里,直到她答应嫁给自己。”

  费了一番周折,田某终于联系上小张,他语气平和地告诉对方自己想通了,愿意好聚好散,只想见她最后一面。或许是念在曾经的感情上,小张再次相信了田某,来到了他的出租房内。

  谈话间,两人冲突不断,特别是小张提到她之前的男友后,田某难以压制心中的怒火,疯狂对其进行殴打、拍下裸照,并将其强奸。田某告诉小张,从此再也不能离开自己,在她答应自己求婚前,连房间的门都不可以出。

  吞食洗面奶自杀,被抢救后逃脱

  一连几日的痛苦折磨,小张有了轻生的念头。她以上厕所为由,趁田某不注意吞食了半瓶洗面奶,如果真因此而丧命就一了百了,如果被抢救就有逃脱的可能。

  很快,田某发现了这一异常情况,将小张送进医院,经救治,小张脱离生命危险。住院期间,在医生的建议下,小张进行了全身检查,发现因长期遭受田某扇打耳光,除了脸部红肿、耳痛、耳鸣外,还被确诊为右侧耳膜穿孔。

  借这次住院的机会,小张又一次得以逃脱。她在心里恨透了田某,删除了所有与他相关的信息,但没有将此事报警,而是选择躲起来,以为这样就可以安静度日了。

  为逼对方重回身边,男子大肆上传裸照

  然而,田某却并没有因此收手,他固执地认为是小张背叛了爱情。为了报复对方,田某多次利用手机QQ、微博、百度贴吧等网络媒介上传小张的裸照。

  小张于一周后得知此事,无奈再次联系田某要求其删除照片,“只要你肯回到我身边,我就删照片。”田某提出这个条件,并表示如果小张报警,自己就将所有照片全部卖出去。“那几天我想过跳楼,想过找他拼命,每天都精神恍惚。”小张说,母亲很快觉察到自己的异常情况,前思后想,终于在家人的陪伴下报了警,这时距离案发时间已经过去了18天。公安部门快速出击,锁定犯罪嫌疑人田某,将其看押。

  庭审现场仍坚称自己无罪,被判四年

  5月4日,该案庭审现场。田某的母亲撕心裂肺地痛哭,向被害人和家属请求原谅,称家里就一个儿子,是父母把孩子娇惯坏了。孩子还很小,希望给他一次改过自新的机会。但田某坚持自己是真的爱小张,三番五次地翻供,拒绝承认殴打事实,一口咬定小张身上的伤与自己无关。

  而小张及家长也并没有给田某任何机会,提供了其殴打、强奸、上传裸照的证据,认为其对受害人造成严重伤害,要求严厉惩处田某。

  最终,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田某违背妇女意志,使用暴力的手段强行与张某发生性关系,其行为已构成强奸罪。田某庭审的认罪态度不好,未能得到受害人张某的谅解,没能予以酌情从轻处罚。据此,以强奸罪判处田某有期徒刑四年。

  ■法官提醒:

  随着网络的普及,由于网络与爱情之间的某种契合度,人们发现虚拟的网络空间可同时满足对爱以及安全感的需求,从而产生了网恋。因虚拟世界毕竟不是现实,由网恋而引发的抢劫、强奸、诈骗等刑事犯罪案件不时发生,广大网民对此要时刻保持警惕,在关键时刻懂得运用法律的武器维护自己的权利。(德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