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济南2月13日讯(记者王宗阳通讯员尚虹)2月13日是春节假期的最后一天,济南长途汽车总站迎来了春运返程客流高峰,全天共发送旅客5.5万人次。热点方向主要集中在蓬莱、曲阜、招远、泰安等省内中短途线路。根据预售票和电话订票的情况分析,下一个客流高峰将出现在2月16日(农历正月初九)及2月23日(农历正月十六)前后。广大旅客朋友可通过手机APP、公路客运出行网等多种购票途径提前购票,也可通过总站24小时热线0531-96369提前预订车票。

  随着返程客流的到来和春节假期的结束,情人节也已悄悄来临,为此,总站特别推出“情侣专属优惠活动”:凡2月14日到总站乘车的情侣旅客,只要购买同一目的地、同一班次的客票,即可享受购票9折优惠;持总站2月14日开具的尾号为“214”消费票据(包括总站兔兔快运发票、在总站购买的客票、家乐超市票据、家好快餐票据)的旅客,均可在当天免费领取总站赠送的精美礼物;凡情人节在总站兔兔快运发货,金额累计满214元的客户,均可获赠玫瑰花一束,为广大旅客的旅程增添一份欢乐与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