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雪天气致山东30多个高速入口关闭 十几条高速因事故造成堵车

  大众网济南2月13日讯(记者 贺辉)记者从山东高速交警总队获悉,截至今天中午12时20分,山东省内高速公路已有30多个收费站因雨雪天气关闭入口,而高速路面因雨雪导致的交通事故仅在中午12点时段就多达13起,这些事故不同程度的给事发路段带来了拥堵。

  截至中午12时20分,山东省内因雨雪天气临时封闭的收费站有30多处:G18荣乌高速利津、垦利北、垦利、东营北、东营、李庄、下营、昌邑、潍坊北、寿光东、寿光北、寿光西收费站双向入口;陈庄收费站双向出、入口。G2001济南绕城高速齐河东站双向入口。G25长深高速广饶、大王、阳河站双向入口,青州北、青州、青州南、临朐、临朐南、沂山站长春方向入口。S29滨莱高速高青北、高青、桓台、淄博新区、淄川、博山站双向入口。S7201东营港疏港高速东营港、仙河、马场、孤岛、集贤站双向入口。

  另外,这一时段山东有十几处高路段因交通事故造成不同程度的堵车,仅日兰高速就有4起:G15沈海高速九龙-王台收费站K623日照方向发生交通事故。G1511日兰高速沂南-日东立交K90日照方向发生四小车追尾事故,占用超车道;费县-高里收费站K111日照方向发生三小车追尾事故,占用超车道;泉林-平邑收费站K193日照方向发生三小车追尾事故,造成压车;曲阜南-息陬立交K232日照方向发生两小车追尾事故,占用超车道。G18荣乌高速寿光西-辛庄子立交K432乌海方向发生多车追尾事故,主线临时封闭;利津-陈庄收费站K518+600乌海方向发生一小车撞护栏事故,占用超车道。

  G2京沪高速孟良崮-青驼收费站K585北京方向发生五小车追尾事故,仅应急车道可缓慢通行。G20青银高速唐王立交以东约7公里青岛方向发生三轿车追尾事故,造成压车。G35济广高速长清-殷家林立交K56济南方向发生多起小车追尾事故,影响交通。S1济聊高速茌平-齐河西收费站K46济南方向发生两小车追尾事故,影响交通。

  S29滨莱高速博山-和庄收费站K103至K105双向发生多起小车追尾事故,和庄、苗山站滨州方向入口临时封闭,G2京沪高速莱芜东、钢城收费站北京方向入口临时封闭,S26莱泰高速莱芜南站莱芜方向入口临时封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