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痕累累的尼桑轿车躺在马路上。 徐良 摄伤痕累累的尼桑轿车躺在马路上。 徐良 摄

  本报4月16日讯(记者 张磊 徐良 通讯员 阴祺男) 16日下午2点10分许,一位女司机驾驶着一辆尼桑轿车在康博大道上演了“撞护栏、翻跟头”的惊险一幕,轿车撞坏护栏窜至逆行车道,之后再次穿越护栏返回原车道,最终四脚朝天倒在马路上,所幸这位女司机伤势无大碍。

  事故现场,一辆黑色尼桑轿车侧翻在马路中央,车头部位受损严重,挡风玻璃破碎,反光镜等零部件碎了一地,两处护栏被撞坏,车辆驾驶人张女士已经被救护车送往医院。

  事发小温新村小区门口,小区保安介绍,当时黑色尼桑轿车在康博大道由南向北行驶,另一辆黑色轿车与尼桑轿车似乎发生剐蹭,之后尼桑轿车失控,撞断护栏后开到对向车道,为躲避对面方向来车,尼桑轿车再次穿过护栏返回原车道,最后“四脚朝天”调头停下。而黑色轿车在撞断的护栏豁口调头开走。“当时尼桑轿车四脚朝天,过路行人将车侧翻过来,一位女司机爬了出来,手和眼角部位流血了,但神智清醒,无大碍。”小区保安称,撞车后不少人来帮忙,后来尼桑轿车司机被救护车接走。

  事发后张女士的爱人赶到,据其介绍,当时张女士一人驾车由东方红路右转驶入康博大道,准备开往凯元度假村,在与左侧黑色轿车发生剐蹭后失去控制。由于当时刚刚结束右转,车速并不快,并且妻子有七八年的驾驶经验,并不是新手,而与其发生剐蹭的黑色轿车当时自东方红路向康博大道左转,车速很快,有酒驾嫌疑。

  据警方介绍,黑色轿车是一辆马自达,是否与张女士车辆发生剐蹭,目前正在进一步核实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