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一小伙因手头紧 约会前女友拍裸照反被拘,图为模拟场景(视频截图)德州一小伙因手头紧 约会前女友拍裸照反被拘,图为模拟场景(视频截图)

  齐鲁网12月12日讯 近日,德州市禹城警方抓捕了一名实施敲诈的嫌疑人,他的身份是一名大学生。原来,今年22岁的孙某在济南一所高校就读,明年即将毕业,后来,他进入一家企业实习,因实习期间工资较低,父母给的生活费无法满足他日常消费,于是就花光了学费。在一次QQ聊天过程中,孙某和高中时期的前女友再次取得了联系,此时正为学费犯愁的孙某,打起了前女友的主意。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孙某和前女友在QQ上聊天,之后两个人越拉越近,又先后两次发生了性关系,在发生关系时,男孩子就给女孩拍了裸照。

  犯罪嫌疑人孙某:“周一上午上班的时候,给她借钱,她说没有,然后晚上拍的视频,就是打开摄像功能,把手机放在桌子上,冲着床的方向。”

  孙某交代,在聊天过程中,他得知前女友已经毕业,参加了工作,今年10月份,又和现任男友刚刚订婚。所以,拍下女孩裸照后,他便狮子大开口,索要3万元,并声称如果不给钱,就把裸照发给女孩的现任男友。

  孙某将交钱的地点定在了离济南较近的禹城市。受害女孩迫于无奈,来到禹城,准备将现金交给孙某。然而,狡猾的孙某却多次更改了交钱地点,这让受害女孩有些措手不及,万般纠结下,她选择了报警。

  德州禹城公市安局刑警大队中队长郭刚介绍,通过女孩提供的信息,确定了犯罪嫌疑人的真实身份是孙某。最后,也是通过QQ聊天,让犯罪嫌疑人定在了齐河的一个小区门前,说在哪里见面,把钱给他。确定地点之后,侦查员就和受害人一起,先期到达了社区门前。

  由于犯罪嫌疑人具有一定的反侦察意识,为了保护受害人,民警在抓捕过程中,也费了不少周折。目前,犯罪嫌疑人孙某因涉嫌敲诈勒索被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德州禹城公市安局刑警大队中队长郭刚提醒广大青年朋友,尤其是女同志们,洁身自好,和不该接触的人不要接触。另外,如果碰到以这种不雅视频或照片索要钱财敲诈的情况,及时向公安机关报案。

  编后:父母培养个大学生,多不容易,这眼瞅着马上毕业孝顺父母了,竟然干出这样的缺德事,真是辜负父母,自毁前程。(视频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 原标题:德州一小伙因手头紧 约会前女友拍裸照反被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