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男子屡屡侵犯单身女性神秘男子屡屡侵犯单身女性
临沂郯城县一家超市的一名驾驶员,白天照常上班,可一到了晚上,借着夜幕的掩护,他就变成了另外一个人让人毛骨悚然的人。临沂郯城县一家超市的一名驾驶员,白天照常上班,可一到了晚上,借着夜幕的掩护,他就变成了另外一个人让人毛骨悚然的人。
目前,犯罪嫌疑人孙某已被刑事拘留。目前,犯罪嫌疑人孙某已被刑事拘留。

  齐鲁网12月6日讯 临沂郯城县一家超市的一名驾驶员,白天照常上班,可一到了晚上,借着夜幕的掩护,他就变成了另外一个人让人毛骨悚然的人。

  临沂市郯城县公安局接到一名女子报警称,她在下夜班回到小区开储藏室时,被一名蒙面持刀男子赌在了屋里,嫌疑人还让这名女子脱光衣服拍了裸照。

  郯城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副大队长李印峰向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记者介绍,“男子将其随身携带的手机、现金、手饰等物品一并抢走了。”

  就在民警紧锣密鼓的对案件侦查过程中,警方又接到一起入室抢劫的报警电话。

  “受害人称,自己一人在家中熟睡的时候,被一名男子将其卧室门踹开,持刀进屋,用胶带将其捆绑后,对其实施了抢劫强奸。”李印峰告诉记者。

  根据受害人的描述,民警判定监控中的男子应是两起案件中的嫌疑人。通过查看案发当天的监控,警方发现,一名身着蓝色上衣的男子,经常出现在凌晨时分的冷清街头,而且街头ATM机前也多次见到男子的身影。

  根据监控显示,凌晨3点21分50秒,嫌疑人从福隆超市路口过来向南逃跑,凌晨3点22分,嫌疑人身穿一件蓝色上衣,从郯中路向南逃跑。

  经过进一步的调查取证,民警锁定嫌疑人为城区一家超市的驾驶员。民警随后将正在城区一家网吧上网的犯罪嫌疑人孙某,当场抓获。

  记者了解到,嫌疑人因欠别人七万元外债,一时心急还不上,铤而走险,实施了犯罪行为。经审讯,孙某如实交代了自己的犯罪事实。

  犯罪嫌疑人孙某坦白,“看一个人在房间里睡觉,拿水果刀就吓唬她,叫她不要叫,叫了我就划你脸,就这样和她说的。用她家的胶带把她绑起来了,把头蒙起来,然后给她拍的照片,还对她实施了强奸。”

  目前,犯罪嫌疑人孙某已被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