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

新浪山东>济宁>济宁专题>正文

任城区4家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向未成年人免费开放

2019年07月31日 10:48 齐鲁晚报 

“爱国”二字是公民个人层面需恪守的基本道德规范的首条。而爱国主义精神更是民族精神的核心。为了进一步让爱国主义精神融入未成年人教育,任城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通过组织开展各类活动,培养未成年人的爱国精神,在他们心中播撒红色的种子。

即日起,任城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向未成年人免费开放,利用周末时间或假期,家长不妨带孩子前往参观,了解革命史、抗战史、建设史和改革开放史,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时,引导他们树立爱国、敬业的理念。

接下来让我们看一下都有哪些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放——

任城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分别为:程广泉纪念室、济宁烈士陵园、济宁东大寺和泡宝产业园先锋红色教育基地,全部面向未成年人免费开放。

程广泉纪念室

免费开放时间:周二至周日  9:00—17:00(16:30停止入场)。

闭馆时间:周一、法定节假日。

服务内容:新警培训教育、爱国主义教育、法制宣传教育、廉政文化教育及其他教育实践活动。

咨询、预约电话:0537-5162386

地址:济宁市任城区红星中路40号渔山派出所六楼

济宁烈士陵园济宁烈士陵园

免费开放时间:冬季 上午8:30-12:00  下午1:30-5:30夏季 上午8:30-12:00  下午2:00-6:00

闭馆时间:周六、周日和法定节假日。

服务内容:烈士褒扬工作,为机关、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学校和社会各界群众及烈士家属开展纪念烈士活动提供接待服务工作,其他纪念活动。

咨询、预约电话:0537-2314814。

地址:太白东路31号。

济宁东大寺济宁东大寺

免费开放时间:周一至周日上午9:00-11:00,下午2:00-5:00

如因实际工作需要,免费开放时间进行临时调整或暂时取消,另行公告。

服务内容:入队、入团仪式,祭扫活动,爱国主义教育等实践活动。

咨询、预约电话:0537-2266315。

地址:任城区小闸口上河西街19号。

泡宝产业园先锋红色教育基地泡宝产业园先锋红色教育基地

免费开放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2:00-6:00

每周三晚7:00-9:00读书会;每周四晚7:00-9:00家庭教育和国学课堂。

服务内容:红色阅读、红色经典影像播放、公益课堂,举办研讨会、读书会、班队会等学生综合实践活动以及其他教育活动。

联系人:郑磊 18605370283

地址:任城区环城北路28号泡宝产业园院内。

 

(济宁新闻网)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