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

新浪山东>济宁>济宁专题>正文

圆梦军旅 | 今年济宁市征兵工作启动

2019年07月25日 14:47 鲁网 

7月24日下午,在收听收看了全国全省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召开济宁分会场会议,市委常委、济宁军分区司令员赵玉斌,济宁军分区政委王洪奇,副市长任庆虎,济宁军分区副司令员刘建忠、王涛出席。

赵玉斌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采取有效措施,严密组织体格检查,严格进行政治考核,严格落实走访调查,扎实开展役前教育训练,集体组织审批定兵,提高征兵工作质量。要搞好阶段性工作部署,明确职责分工,确保每个环节不出问题。要继续抓好大学生宣传发动,务必确保完成大学生征集任务。要把征兵工作的重点放在基层,深入乡镇、村居、学校,跟进动员指导,确保各级征兵工作指示要求落地落实。要开展好廉洁征兵警示教育,组织好廉洁征兵常识考核,确保今年征兵工作有序推进、圆满完成。

今年,市政府、军分区对征兵工作的总体要求是,大学生征集比例达到70%,大学毕业生征集比例达到20%,责任退兵完全杜绝,廉洁征兵一票否决。当前,全市报名总人数超过12000人,其中大学生报名人数超过5000人。(东方圣城网)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