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美食|旅游|汽车|城市|教育|健康|读图| @新浪山东|惠购

|邮箱|注册

新浪山东> 时尚 >时尚秀场>生活剪子巷>正文

香水不是只有NO.5 重识那些被低估的品牌

来源:精品网2013年3月1日【评论0条】字号:T|T

  我有这样四个有趣的名单,来自业内专家以及著名的Promise Consulting Inc 公司,昭示着以下这些香水是有多么受欢迎,多么意气风发。你看,确实没有最右什么事儿。但我希望多给你一种选择,当大热的香水你爱过、跟过、买过、藏起之后,还有一些特别的香水,你可以通过自己的判断,来重识它们的价值。

美国2011 年度“无敌红”女香美国2011 年度“无敌红”女香

    美国2011 年度“无敌红”女香

  Chanel Coco Mademoiselle

  Chanel N° 5

  Estēe Lauder Beautiful

  Victoria’s Secret Dream Angels

  Dolce &Gabbana Light Blue

  法国2011 年度“无敌红”女香

  Chanel N° 5

  Dior J'adore

  Chanel Coco Mademoiselle

  Thierry Mugler Angel

  Guerlain Shalimar

  2012 法国女人希望买给自己的香水TOP 5

  1.Dior J'adore

  2.Dior Miss Dior

  3.Chanel N°5

  4.Nina Ricci Nina

  5.Kenzo Flower

  2012 法国男人想要送给女人的香水TOP 5

  1.Chanel N°5

  2.Dior J’adore

  3.Guerlain Shalimar

  4.Lancome Tresor

  5.Dior Miss Dior

  低估原因 这是一个拼爹的年代

  很现实的问题,如果你对某个牌子都不甚熟悉,那忽略旗下的香水就是意料之中的事情。

Rochas MoustacheRochas Moustache

    1.Rochas Moustache 悲情指数 ★★★★

  你可能不认识Rochas ,更不知道Moustache。如果我提到Dior 及旗下经典男香Eau Sauvage 呢?它们有关系吗?是的,这两支香曾叱咤男香市场,各领风骚。甚至在创香阶段,Dior 都刻意以Moustache作为蓝本和竞争对手打造Eau Sauvage,叫它一声“大师兄”也不为过。而如今,Dior 金字招牌依旧闪亮,Eau Sauvage 宝刀不老稳坐江山,Moustache 却随着Rochas 起伏没落,黯然失色了。只有少数香迷还能遁寻其残存光芒,一窥当年英姿。

Yves RocherYves Rocher

    2.Yves Rocher 栀子花香水 悲情指数 ★★★★

  俗话说:“酒香不怕巷子深”。这句话用在香水界也是如此,虽没有华丽外衣,也没有各大殊荣在身,但就凭着一股味道深受广大劳动者热爱,百十来块的价格加上栀子花香调,捕获了多少良家妇女的心。只是Yves Rocher 一直不温不火,时隔多年栀子花香水没了,连专柜也不见了,要知道,还有一大批热爱你的粉丝,已经是2013 年了, Yves Rocher 你到底闹哪样!

  低估原因 活在强者阴影之下

  自身的优秀被更大的光芒所压倒,也就导致了我们各种错过。大可以多给自己一些机会去尝试。

Paul &Joe Blanc&BleuPaul &Joe Blanc&Bleu

    3.Paul &Joe Blanc&Bleu 悲情指数 ★★★

  被戏称为菊花君的Paul &Joe,美貌彩妆深得喜爱,旗下两款香却鲜为人知。若非偶遇,恐怕我也会错过。Blanc 和Bleu 外貌简洁朴素,的确吸引不了多少目光。但这看似简单的一白一蓝,却出自两位调香大师之手:一位是Hermès御用名鼻Jean-Claude Ellena,一位是调制横扫男香市场Cool Water 的Pierre Bourdon! Blanc 亲和主流、清新明快,Bleu个性小众、重口成熟,都是极具性价比的美物。

  低估原因 地位尴尬,后劲不足

  香水更新换代越快,被遗忘的几率越大,我们的关注也会变得特吝啬,连多停几分钟去欣赏的机会都不给。

Gucci RushGucci Rush

    4.Gucci Rush 悲情指数 ★★

  每一个著名品牌旗下总会有些美人迟暮、英雄扼腕的产品,比如Gucci Rush。虽然它有着细腻饱满、颇具辨识度的香味,虽然它曾连夺2000 年FiFi Award 三项大奖,但毕竟已经是十几年前的辉煌。在这个几乎每天都会推陈出新的时代,前有若干经典老香光芒不减,后有无数新作屡创销量,Rush 夹在其中颇有“姥姥不疼、舅舅不爱”的囧境。不知还有多长时间,它会完全消失在我们视线中,可它本不该被遗忘。

Roberto CavalliRoberto Cavalli

   5.Roberto Cavalli 悲情指数 ★★★★

  去年Roberto Cavalli 在北京开了一场香水发布会,开启了Roberto Cavalli 香水在内地市场的正式到来,从包装就能看出来非常华丽,应该是贵族级香水,味道虽浓郁但并不让你感到过重,迎合了一大片追求品质生活的女性,只是雷声大雨点小,发布会后貌似就没有太多动作,以至于刚被人们知道就有被忘记的危险。2013 年Roberto Cavalli 能否像你的FASHION一样,再给我们带来不同凡响的香水?等待!

  低估原因 生不逢时

  没什么可说的,就是运气不够好。要么出道太早,要么没等红就隐退了。除非改头换面重出江湖。

Yves Saint Laurent M7Yves Saint Laurent M7

    6.Yves Saint Laurent M7 悲情指数 ★★★★

 

  M7 的境遇可能比Rush 还要糟,壮志未酬身先死,上市短短几年就直接停产了。可叹的是,再过几年,香水市场猛然刮起Oud(沉香)风潮,大牌小众争相推出Oud 主题香水。还有几个人能记得,M7 就是这沉香香水的先行者? M7 又是幸运的,YSL 毫不犹豫地重新复刻了它,还更名换装为M7 Oud Absolu。它是否能一雪前耻,走出被低估的历史,我们只能拭目以待。

 [1] [2] [下一页]

精彩推荐更多>>

相关报道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山东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