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美食|旅游|汽车|城市|教育|健康|读图| @新浪山东|惠购

|邮箱|注册

新浪山东> 时尚 >时尚秀场>正文

岁末拼气场 四类造型穿出水准风格

来源:ELLE中文网2012年12月24日【评论0条】字号:T|T

  岁末越来越近,从好莱坞女星到风格超模,众人使出浑身解数,在过去的一周里,呈现出越来越有水准的造型。就算“末日”真的即将来临,穿着打扮才要更精彩!不是么?

多变造型多变造型

  女王范儿

  最佳造型还是从近来的风格话题女星安妮·海瑟薇说起。一袭Prada黑色裙装造型,气场相当强大。

安妮·海瑟薇安妮·海瑟薇

  Karen Walker太阳镜,则让安妮·海瑟薇的整体造型多了俏丽感觉。

  当地时间12月12日,著名演员Cate Blanchett身着Givenchy by Riccardo Tisci 2013年春夏系列出席在伦敦Empire Leicester Square举行的《霍比特人:意外旅程》皇家首映礼。她在电影中出演女主角

Cate BlanchettCate Blanchett

  久未露面的梅根·福克斯刚刚生娃完毕,不着急减肥的她,只用一袭Roland Mouret连身裙就继续风韵十足的性感神话。

梅根·福克斯梅根·福克斯

  高跟鞋来自Christian Louboutin;手拿包来自Bottega Veneta。

  大衣外披的造型不是谁都可以驾驭,维多利亚则是肯定可以!羊毛大衣来自贝嫂自己的品牌Victoria Beckham;羊毛裤来自Isabel Marant;金属手拿包来自Victoria Beckham2013春夏系列;鞋履来自Manolo Blahnik

维多利亚维多利亚

  淑媛风范

  2013年第70届金球奖 (Golden Globe Awards) 提名名单的揭晓活动上,我们上周刚刚关注的辣妈杰西卡·奥尔芭 (Jessica Alba)再次优雅出席。迪奥粉色及膝礼服裙搭配Christian Louboutin高跟鞋,裸色鞋履竟然可以如此雅致。

杰西卡·奥尔芭杰西卡·奥尔芭

  奔五张的人,大可以像“欲望都市”女主角一样大胆尝试花卉图案服装,Erdem2013春夏系列这一袭冰蓝花卉连身裙,尽显极致之美

Erdem2013春夏Erdem2013春夏

  街拍至上

  好的街拍造型可以适用任何场合,这样的王牌风格,当然要由超模Kate Moss演绎最为合适,冰蓝色的外套,过目不忘的纯粹感觉,混搭女王的全身造型不会只有一种风格,Isabel Marant靴子的搭配立刻提升酷感意味。

街拍至上街拍至上

  浓浓英伦风情的Burberry双排扣风衣搭配Alexander McQueen ‘Heroine’ tote Bag,谁敢说阿曼达·塞弗里德不时髦?

Burberry双排扣风衣Burberry双排扣风衣

  哥特意味

  身为人母却纯真依旧的丽芙·泰勒,颇爱哥特感觉的造型。

  当地时间12月13日,她身着Givenchy by Riccardo Tisci 2012年秋季系列出席由David Lynch基金会在纽约Frederick P. Rose Hall举办的 “ Intimate Night of Jazz”晚宴活动。

  一袭简单的黑色长裙,被气质出众的丽芙·泰勒穿出了简约不简单的气派;Cartier耳环的垂坠效应更凸显其修长的身形。

丽芙·泰勒丽芙·泰勒

  第十二届Marrakech国际电影节上,新晋演员Christa Theret身着Givenchy by Riccardo Tisci出席由她主演的电影《Man Who Laughs》(笑面人)首映礼

Christa TheretChrista Theret

精彩推荐更多>>

相关报道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山东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