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美食|旅游|汽车|城市|教育|健康|读图| @新浪山东|惠购

|邮箱|注册

新浪山东> 时尚 >时尚秀场>正文

年末大盘点 2012你最值得拥有的香氛

来源:嘉人中文网2012年12月24日【评论0条】字号:T|T

  如何找到属于你的那款香氛?看广告魅惑力十足但毕竟抽象,很难想象那倾国倾城的味道究竟如何;看造型摸瓶身虽符合眼见为实却难免成为一深交就大喊后悔的外貌协会成员。香氛的世界远比你想象的复杂而精彩,数不尽的香料就像音符一般,为不同的听众演奏不同的曲调,相信其中的一款一定是你的命定香氛!

  飘动的裙角——Guerlain 小黑裙淡香水

  亮点:玫瑰

  鲜嫩多汁的佛手柑、黑樱桃、红浆果带来甜美的魅力,杏仁显示着慧黠的思想,占据统治地位的保加利亚玫瑰和土耳其玫瑰称得上花香扑鼻,渐趋平缓的后调中有常见的广藿香和香草,但是茴香和鸢尾花还是不甘寂寞地跳出来,仿佛一个初登社交场的明媚少女站在你的面前,让人眼前一亮。

  聚光灯下——Première by Gucci 女士香氛

  亮点:白花

  佛手柑与橙花的香气塑造出奢华亮丽的陈年香槟,白花与麝香代表具有魅力的女主角,散发性感吸引力,温暖皮革和木材的香气是魅力的缩影。好像一个女主角在众人的注目下、在此起彼伏的闪光灯下,步上首映礼的红毯,展现最完美的一刻。Gucci总是致力打造奢华的感觉,这款香水很适合那些希望成为焦点的女士。

  亲切的魅力——Estée Lauder Very Estéev 女士香氛

  亮点:荷花

  去年发售的Adventurous取得了不错的成绩,Estée Lauder在今年秋季发售的Very Estée中再次使用了秋冬香水并不常见的荷花。淡雅的荷花在鸢尾、黑醋栗、粉红胡椒的烘托下,也呈现出温暖的感觉。保加利亚玫瑰油作为中调的核心,搭配玫瑰花瓣、茉莉花瓣、巴西栀子花,编制出花团锦簇的感觉。澳洲檀香、雪松、木香和麝香的后调,属于中规中矩的搭配。

  浓烈与淡然——Bvlgari 夜茉莉精华女士香水

  亮点:茉莉

  Jasmin Noir系列这些年一直在浓烈与淡然之间摇摆不定,前3款在前调上不断尝试,有清淡的荷花,也有辛辣的粉红胡椒。今年新款前调采用橘子、佛手柑、粉红胡椒的明快组合,中调在强调突出茉莉的同时,加入了令人陶醉的晚香玉,后调则果断舍弃一贯使用的甘草、木香、零陵香豆,转而使用树脂和麝香这种温暖干燥的组合。

  清新的风——Escada Especially Escada Delicate Notes 淡香氛

  亮点:柚子

  颇有春天风格的一款香水,带有清甜微涩气息的柚子定下前调的概念,清甜的梨和不张扬的野生玫瑰,给人留下清新的印象。玫瑰、依兰和黄葵种子组成的中调,既有妩媚的感觉又不会过于张扬。女香中不多见的麝香和木质香调,给这款香水一个较为独特的后调。优雅和精致的香气,好像一个无忧无虑的女孩子正漫步在春天的小树林。

  快乐与浪漫——Lanvin 我愿意淡香精(情人节限量版)

  亮点:酸橙

  2010年发售的Marry Me的2012情人节限量版,灵感来自于爱情和欢笑,酸橙和红醋栗的前调给人明快愉悦的感觉,红玫瑰、茉莉花和玉兰花营造出浪漫的氛围,雪松和麝香的后调则带有一种沉稳的诱惑。虽然有红色感觉的花香,但是不掩酸橙活泼的风格。配方的层次感非常好,香气的渐次表达有种波光粼粼的感觉。

  爱自己!——Loewe I Loewe You×Me 女士香氛

  亮点:橘子

  散发着甜美味道的橘子和草莓、梨让前调有一种闪闪发光的乐观和自信,中调的玉兰花巧妙地平衡了粉红胡椒的辛辣,糅合了魅力与个性。后调的檀香、麝香、香草味道,被覆盆子瞬间提亮,让这款香水蕴含的激情贯穿始终。真皮镶钉的包装,更添加了一种蒸汽朋克的风格。

  以爱封缄

  John Galliano——Parlez-Moi d'Amour 香氛黄金限量版

  亮点:佛手柑

  这款有如“信封”般的瓶身设计,储藏着浓浓的爱意,用传统的方式表达着心情。前调的蓝莓、生姜、佛手柑的组合,既有爱情的炙热,又有爱情的甜蜜和微酸,中调的茉莉代表“女性的魅力”,缬草和橙花代表着“温暖”和“可爱”,后调在传统的广藿香和琥珀之外,Parlez-Moi d'Amour系列一直强调柏树的味道,为后调加入了一丝现代感。这款限量版绝对是表达爱意的完美礼物

精彩推荐更多>>

相关报道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山东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