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日下午,济南市历下区龙奥学校第四届足球文化节在操场上正式拉开序幕。本次开幕仪式特邀前国家女子足球队队长李洁,队员段芳芳、赵晓燕参加。她们热情地为各班队旗签字留念,与学生一起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明星足球赛,赢来了阵阵掌声,让学生深切感受到足球的激情魅力。在与明星同乐的惊喜中,班级足球竞技趣旅正式开始。

  足球文化节是龙奥学校的特色节日。几年来,学校坚持把足球作为学校选修课程,成立了校足球社团,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足球活动,营造了浓郁的校园足球氛围,并在2015年获得了全国校园足球示范校的荣誉。

  足球文化节为学生提供了交流、展示的舞台,让学生进一步走近足球,激发了对足球的热爱,提高了足球竞技能力,感受到了足球的乐趣,在快乐中锻炼身心,在拼搏中锤炼自我,锻造积极乐观、勇往直前、团结协作的精神。此外,足球文化节上,学校小记者们拿起相机,及时捕捉精彩瞬间,记录下动人时刻。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