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鲁能门将王大雷将与球队续约,继续留在泰山队效力。在做客鲁能官方APP访谈类节目时候,王大雷本人明确表示,自己将会留在鲁能,而且希望与全队夺得下赛季的中超联赛冠军。 

  在这次官方访谈中,由于合同即将到期,因此谈到续约与否这个焦点话题的时候,王大雷这样回应表示:“这个问题大家每天都在问,我也在想怎么回答,隐隐晦晦总觉得很累,我还是干脆跟大家说的直接点,我会留下来。”对于新赛季的展望,王大雷则是回答道:“希望2018赛季能拿到中超冠军。”

  2014年,王大雷和戴琳一同转会到山东鲁能,二人随后占据主力位置,可以说表现可圈可点,一直受到鲁能球迷的爱戴和拥护。得到王大雷留队的消息后,山东球迷纷纷留言——“太好了”“我雷最帅”“心理踏实了”。

  其实早在今年4月份,就有媒体曝出王大雷在和鲁能的合同到期之后,将会离开山东重回申花的消息。当时的分析称,由于王大雷的家人甚至产业在上海,所以王大雷已经不打算和鲁能续约,他将会在明年回到上海,随后王大雷回应写道这是胡编乱造,不属实。

  (闪电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