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德州大学生勇救落水儿童 浑身湿透悄然离开

  10月23日下午五点半左右,在德州学院濯锦池旁,一名儿童在玩耍时不慎落水,路过的一名学生毫不犹豫地跳入水中,将孩子救了上来。在场一位学校老师看到该名学生浑身湿透,救人之后就默默离开。

  当时天渐晚,水很凉。这位无名英雄第一时间勇救落水儿童的行为受到德院师生点赞,晚上8时许,团委老师和学生们在QQ空间联合寻找救人无名英雄。

教师、学生发起寻找救人无名英雄启事教师、学生发起寻找救人无名英雄启事

  不出一小时,便找到这位见义勇为的同学王某。“我从餐厅出来,在宿舍的路上,看到小孩被什么绊了一下掉进河里。”王同学称,情况紧急,他没多想就直接跳入水中救人。事后,他表示,这只是下意识行为,不算什么英雄。

  据悉,被救起的小孩目前并无大碍,只是受到一些惊吓。另据了解,事发后,学校教师看望了该见义勇为的同学,并送去暖暖的姜汤。

  (齐鲁网)